close

俗話說,天下沒有不散的筵席,今天9月29號,我的研究所同學兼室友退役。

還記得有一位學長在退役前跟我講,等你室友退的時候你會知道我的感覺。

這感覺有點覺得不真實。因為颱風的關係,我是下午2點多才回到宿舍,一踏進房間,看見空空的房間,還真的有點不習慣。

少了聊天打屁,似乎生活就缺少了什麼,似乎可以預見日後的訴訟輔導科會少了些什麼吧...。

不過換個角度想,室友退後,再一個月就輪到我了,我待在這間法院的日子也所剩不多,一晃眼之間,就要退役。

還記得國小的看課本有一句話,時間就像彈簧,快樂的時間特別短,痛苦的時間特別長,或許替代役生涯是我最後悠閒的時光也說不一定呢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reatshi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