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律訓也結束了1個月,投了好幾家律師事務所(大概7~8家吧)不是說沒有缺,就是不回(有沒有已讀我是不知道啦XD)。

其實早有心理準備。畢竟相對於台北,嘉義這種地方本來就很難找。除了律師事務所少之外,就算事務所要找人,也很少上網徵才,幾乎都是用口耳相傳介紹的方式。

今天靠媽媽的朋友介紹(別人是靠爸,我是靠媽),終於找到司訓前落腳的地方。

主持律師是司法官退,看到我的履歷好像蠻高興的,說本來就想收一個司法官做學生,我就來了,也說他之前指導過學習司法官,也會以指導學習司法官的態度指導我。

所以會帶我去開庭,寫狀也會實質指導。

從下個禮拜一開始上班。關於薪資的部分,我已經不強求了,只說給律師斟酌XD,畢竟住在家裡不用錢,我家也不用我賺錢養家。

即將邁入人生的另一個階段,這段五個月的旅程會怎樣呢?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實習律師
    全站熱搜

    greatshi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