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週開始正式進入大考,首先登場的是擬判測驗,所謂的擬判測驗就是發下一宗卷,讓你在一定的時間內處理這宗卷

最後的結果你要怎麼寫都可以,重要的是格式要對(但格式要全對其實蠻困難的,尤其是你會被很多資料干擾)

擬判測驗最先登場的是檢察擬判,也就是最後學員要寫出一份起訴、不起訴或緩起訴處分書,考試時間4個小時,共4篇,一個星期考2篇,考2個星期

接下來的刑事及民事擬判也是各4篇,一個星期考2篇,但考試時間是6個小時,從早上8點到下午2點,想到就累。

擬判測驗加起來12篇,考6週,接下來是法律科目考試,連考7天,好完剛好3月底。

又在這個時候,我這組有個組員因為志趣不合,申請退訓了,57期從72個人變71個人,有點感傷

尤其她又是口試的戰友,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司法官訓練
    全站熱搜

    greatshi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