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從11月16號,正式展開律師訓練(以下簡稱律訓)。很多人都問我都考上司法官了,為何還要去律訓。

因為司法官訓練是明年8月底,還很久阿~空著的這段時間說實在的也不知道要幹嘛,我又不愛出去玩,所以就來律訓嚕。

很多人都說律訓不是訓練,是聯誼。不過我倒是覺得律師研習所很用心的為大家準備課程,請的講師幾乎都是社會上負有名望的律師,譬如尤伯祥、顧立雄、高榮志等等。講的內容也是講師職業的心得或是書狀的撰寫,對新進律師非常有用。即便以後沒有要從事律師業務,也可以來聽聽律師的甘苦談,在司法官訓練所中應該是聽不到這些話XD。

而且我看各個學員上課都蠻認真的,不會有吵鬧的情況。

基本上我認為律訓蠻值得來的,除了認識更多的人,到處玩玩、吃飯外,聽執業律師講課也是頗有收穫!建議考上司法官的同學,如果沒有什麼困難,也來參加律訓,畢竟錯過了,以後就沒有了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reatshi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