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不知不覺律訓也過了一半,不過我都還不太認識我的組員ZZZ,從以前我就是這樣,認人的本領很差,臉跟名子對不起來。

上週五司法官二試放榜,我們這組上了兩個,真是太棒了~,希望她們第三試也能順利通過,明年再當同學。

話說回來,律訓從我這梯開始,又多了一個導師制度。所謂的導師就是由資深律師來帶各組同學。

不過我這組的導師只有在開訓的時候出現過一次,之後就沒再聯絡了。聽別組的說他們和導師已經至少有吃過一次飯,我們這組大驚XD。

律訓剩兩周,希望這兩周也能順順利利。
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律師訓練
    全站熱搜

    greatshi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