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緣分這個東西真的很奇妙。我跟我現在的室友L是研究所同學,但是完全不熟,就是點頭之交而已。他師從火雲邪神禮貌生,我則是淋浴熊,除了少數課外幾乎沒有交集。沒想到我跟他一前一後都來到同個法院,還變成室友,甚至成為訴訟輔導科的戰友,一起嘻笑怒罵,成了還不錯的朋友,令人始料未及。

就如同電影阿甘正傳裡主角阿甘說的,人生就像一盒巧克力,你永遠不知道下一口是什麼口味,那個時候看這句話還沒有感覺,到現在對這句話還蠻有感觸的。緣分讓彼此聚在一起,也讓彼此分離,在一個月他就要退伍了,我的下一個室友會是誰呢?甚至2個月後我也退伍,我會在律師訓練碰到誰呢?律師實習的時候會去哪呢?甚至明年9月的司法官訓練會碰到誰呢?Who knows?就讓緣分搓合這一切吧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替代役
    全站熱搜

    greatshi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